close

 

IMG_0254.JPG  

澳洲的天空有比較漂亮嗎?

哈哈

是比台灣容易看的到天空啦

台灣都是大樓 所以這裡風冷颼颼的吹

好冷.......

 


 

 

 

今天終於得空要來炫耀我這三天的成果了

《白醬義大利麵》<----重點

不過就真的只有白醬+義大利麵..

所以其實也不難就是了= =+

 

因為一時想不到可以加哪些東西

其他材料都沒有買

就簡簡單單的試做《白醬》囉~

照片看起來不怎麼樣 因為太白了

白到我都沒食欲XD(不過只吃這個吃到最後會很膩)

難怪義大利麵都只做一點點~

 

第一次試做

麵粉加太多 白醬煮到快變成麵糰了

後來又加牛奶進去攪拌讓他正常一點

有加玉米至少不會太無聊....味道還可以

19/09/13白醬義大利麵

 

 

第二次試做(第二天晚上繼續吃這個...因為沒買菜)

麵粉比例有抓得比較好一點

沒那麼手忙腳亂了

上面三片紫紫的是Training時其他人請我的

不知道哪裡品種的番薯 甜甜的 讓我的盤子多一點顏色

 

20/09/13白醬義大利麵

 

 

第三天(Today)

我受不了連續三天吃一樣的東西

所以我決定把這頓留到明天中午當午餐了

可是還是很假掰的先放到盤子裡還擺了三朵青花菜自以為裝飾XD

拍完照就塞到小小的塑膠盒裡

他能不能微波我也管不了了

因為我只有那個塑膠盒~"~

21/09013白醬義大利麵  

(有沒有發現玉米消失了 因為昨天就吃完了 所以今天沒有玉米 超素..)

 

 

看起來雜七雜八的一盤

我把它拿來當今天晚餐

切了兩顆青花椰沒想到竟然一大堆

只好當晚餐吃掉了

還加了豆芽菜跟蛋

這裡豆芽菜好便宜看來要天天吃豆芽菜了

21/09/13滑蛋花椰菜炒豆芽  

還自作聰明的炒了蔥

逼自己不可以浪費食物

硬是把蔥夾在花椰菜和一推豆芽菜中間吃掉

我也吃了一枝蔥!!!!!

 

照片都用美圖打亮過了

拍照技巧不好又不會調光圈

廚房又暗的要死

傍晚室外都還比廚房開燈還亮~"~

(是小小內嵌式的美光燈 很有氣氛就是了)

 

然後

沒有然後了

我想換菜單

不想在天天吃白醬+義大利麵了啦TOT

 


 

 

#奶油白醬食譜#

 

〖材料〗

無鹽奶油 60g

低筋麵粉 60g

鮮奶 960cc

鹽 適量

 

〖做法〗 

 

1.取一深鍋,將無鹽奶油放入鍋中以小火煮至融化

2.將低筋麵粉放入做法1的鍋中,用打蛋器均勻攪拌至呈現麵糊狀

3.將鮮奶加熱後倒入做法2的鍋中,用力攪拌至呈現無顆粒狀

4.將作法3的鍋續以小火煮至持續滾沸約2~3分鐘即關火,

繼續攪拌至呈現黏稠狀,最後加鹽調味即可

 


 

 

這是楊桃文化出版的食譜

我在做的時候手忙腳亂

所以在作法2~3的時候有時感覺快被煮乾了

我就會很緊張地把鍋子拿起來攪拌到我覺得可以了才又放回去

(因為他沒有說作法2~3需不需要火)

總之這樣一下有火一下沒火的也是完成了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