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夜節  

很沒誠意的隨便抓一張照片來當首圖

不過看我這發文的時間也知道真的不是很有誠意XD

 

沒辦法我每天都好忙好忙好累好累

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每天都在說10點要睡覺

看看

現在又11點了...

 

首圖是22/02/2014墨爾本的白夜節

在最大的車站  Flinders street station 前面拍下的

因為人好多 不好抓角度

加上本來就是隨手拍路線

所以車站沒有在正中間 隨便啦  哈哈XD

車站上面的花紋是投影上去的

時不時的還會變換花樣~

搞不懂這個白夜節的意義是什麼

就是大家晚上不睡覺全部跑出來....

 

以前在台灣很懶不怎麼熱衷活動

是說台灣也沒什麼節慶活動就是了

對白夜節本來沒有抱持著多大興趣

只是想說難得跟的上澳洲節慶來去湊熱鬧~

之前在農場天高皇帝遠

City有活動又去不了根本連想都懶得想

 

沒想到等Train一到的時候

我整個傻眼!!

三更半夜的人多到爆炸

就像早晚尖峰時期的捷運一樣 坐無虛席 一位難求! 

連頭髮花白的阿公阿嬤都有0.0

我是晚上10點出門的

 

不過真的就是湊湊熱鬧看看晚上的City啦

馬路擠得水洩不通

兩排路滿滿的街頭藝人(連著兩位隔壁的還表演一樣的...= =)

人潮爆滿的素食店 咖啡店 滿地的垃圾

 

印象深刻的是有個影子投影的...藝術?

他是一部小短片 然後可以讓觀眾投影在牆面畫布上

和內容互動 (雖然有些群魔亂舞的人)

但至少我就覺得新奇圍在旁邊看了很久 還錄了影

有空在分享

 

阿 為了一張隨便放的首圖打了一堆字

都不是重點@@

我是想說

我怎麼可以這麼忙 這麼累啊!

每天回到家吃飯煮飯洗澡 就10點了

每天都想要整理照片

每天都想要記錄生活

但是最後每天都還是很晚睡

然後什麼都沒做!

 

(因為有人一直再打LOL!)

 

希望我可以快點把之前的空白補回來

第一次的海邊

第二次 第三次 第四次的海邊  為了企鵝

聖誕節 白夜節 蒙巴節 

 

過幾天的30號在台灣人邁向凱達格蘭大道的同時

澳洲似乎也有相關活動

然後 墨爾本有裸體自行車活動!!!

不過

因為有朋友要回台灣 有朋友要飛前下個旅程

剛好可以一起在City吃好料的!!

所以我決定邁向美好午餐的行列!!!

(沒辦法我肖想火鍋很久了.....)

 

墨爾本之我的電腦標準時間

27/03/2014晚間11:21

我要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