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45  

剛來到澳洲渾渾噩噩的找工作

根本無心去想玩的事情

一整個就是很怕錢燒光提早回家

一直到有工作之後

聽室友們說來墨爾本必去景點 彩虹小屋 

坐車就可以到 而且不用門票什麼的(廢話!就只是個海邊~)

當然就去囉~

而且在當時2013年假日乘坐METRO一整天最多只需要3.5AUD

這麼划算的行程怎麼可以不去!!

(現在2014年假日最多扣款漲價到6AUD!!超級殘忍..)

 

Brighton Beach 位於南邊Sandringham這一條線

剛好在zone 1 和 zone 2 的交界

一下METRO跟著人潮走出去 過個馬路

對面都是海 跟過去就對了!

想當然那就是Brighton Beach啦!

 

因為我們沒有做功課就跑過來了

想說彩虹小屋就在海灘上 應該不難找

Kaiser聰明的說:跟著人潮走就對了!!!

很高興的跟著大家過馬路 不誇張人真的很多 一大票一大票的在移動

 

第一次在澳洲看海的心情可以用亢奮來形容了!

當我們橫越馬路後開心的踏在沙灘上的時候

卻沒發現身邊的路人不像我們這種鄉巴佬像傻子一樣定格看海

等我們回神左右兩邊的人潮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都只剩下零星的人們 或坐或站 就是沒人在移動啊!!!

 

好死不死兩邊望去都看不見彩虹小屋的身影

我們又定格了很久

不知道在蠢什麼不問人也不拿出手機查一下

 

然後聰明的Kaiser說了:我們走左邊!!

然後聰明的Kaiser說了:我們走左邊!!

然後聰明的Kaiser說了:我們走左邊!! 

 

IMG_0345  

(或坐或站示意圖)

IMG_0348  

一開始還有心情拍小花呢

IMG_0359  

尼坎坎 這太陽有多毒多辣多可怕

 

然後我們走了多久?至少超過半小時吧....

終於走到盡頭...

IMG_0364  

一根一根像針一樣刺痛我的心

我知道我們選錯邊走錯方向了

但是天這麼熱路這麼遠!!(對~我們蠢到走了20幾分鐘才驚覺...)

所以牙一咬決定走到底看這像針一樣一路刺痛我的東西是什麼!!

 

IMG_0367  

IMG_0371  

IMG_0369  

都是小船和舟之類的

我賭爛到回到家甚至到現在 完全不想去查那些單字..(好啦我現在不查是因為懶)

總之我看得懂Center~所以就是跟船有關的中心無誤!!

 

看到這麼多人和船(人比我一路走來遇到的還要多)

才比較深刻的感受到外國人對戶外活動的熱情

他們的車子後面都會加裝一個鉤子

常常看到他們拖著一艘船在路上移動

這時候就會很羨慕

我有沒有機會加入外國人參予他們的戶外活動呢~~

爬山 露營 出海 等等  好羨慕啊~~~~~~

 

好啦 我們很蠢

這天沒有看到彩虹小屋

蠢到我已經不記得什麼時候才開手機查

網友說走10幾分鐘就看的到了

我們走了快一個小時到底是為什麼啊!!!

 

我們又花了不知道多久 走回我們分岔路的路口

望著正確的路 再望望車站....

望著正確的路 再望望車站....

望著正確的路 再望望車站....

(慢慢黯淡的意境)

我決定打道回府下次再來.....

真的很累很熱><

 

下篇待續~這樣我會被揍吧?寫了一堆廢話沒有看見彩虹小屋XD

 

 

 

好啦

第二次來是兩個月後的事了

而且還是已經離開City跑到很遠很遠坐車要3個小時的小鎮

沾了聖誕節的光

向農場請假跑到City來湊熱鬧 因為也是臨時決定

都沒有安排行程 而長途火車Vline的票根可以當天無限搭車

所以就再一次跑到Brighton Beach來見見彩虹小屋

 

因為前幾天才剛去了小鎮附近的海邊

海水乾淨到我好想跳下去游泳!

但來到Brighton Beach找到彩虹小屋之後

想下水走走 可是水好髒啊..........

IMG_0641  

(這個阿糾西樣的是我男仔啊!)

IMG_0633IMG_0646IMG_0647

因為聖誕節的關係所有人都跑出來了

滿滿的都是人 沒辦法拍到美美的照片

(朋友拍的都沒有人..一整排小屋愛拍哪間就拍哪間)

看到一堆人 然後天氣還是很熱太陽很大顆

隨便拍一拍我就閃人了 真的受不了

 

IMG_0648

一整排的比基尼妹 我是拍給我老爸看的   哈哈哈

 

IMG_0656

我根本走沒幾間小屋

都是人  沙不好走 水又很髒

IMG_0667  

 

唯一的小屋獨照!! 還沒有閒雜路人等!!

因為主人在裡面休息納涼!!!所以沒有人會待在小屋門口~

大家都來拍他了  他應該也見怪不怪

 

這次停留在Brighton Beach不到半小時我就放棄了

都已經下午六七點了為什麼太陽還是這麼大呢

太可怕了

回家都曬傷癢癢的

澳洲的太陽真的很毒很毒

短短半個小時可以抵過我在屏東曬四年啊!

 

【這次真的沒有了 END--】

arrow
arrow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