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87  

 

Sale小鎮的湖

我們也只去了一次就離開了

還沒有繞完一整圈

因為兩個很餓的人決定先去吃麥當勞~

有朋友騎單車去繞了湖一圈

說有看到袋鼠!!

好想看我還沒看過袋鼠><

 


 

 

上次發文章是說搬到Sale

結果Sale的收訊太差

電腦連上手機分享的wifi還是跑不動

連用手機上網都很痛苦

一直到現在....

搬到Sale的一個月過後

我們又搬家了!!

 

搬到了離農場比較近的小鎮Brainsdale

終於比較有收訊了

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整頓適應

打開電腦準備要過聖誕節的資料~~~~

順便更新一下Blog....XD

 

因為電腦單向輸出壞掉....

我的照片都不能拉到隨身碟裡

一直要去印明信片都沒辦法~"~

好懶得跟別人借電腦啊

 

希望聖誕節過的愉快

之後的工作也要更好更順利

最好是錢多一點讓我荷包滿滿啊~~~~

 


 

 

嗨,以下又是回臺兩個多月後的更新

 

因為某人

阿對就是我

一直很懶的把相機裡的照片存到電腦裡

所以一直想寫的日記就卡在喉嚨裡出不來(喂又不是魚刺)

 

IMG_0472  

 

這張是要表達開桌前每個都在滑手機的意思

 

剛剛找了一下

一樣又是在搬家的最後一天拍的房間照片

不見了@@

可能誤刪了吧..

 

可惜

這記憶不知道會在腦海裡多久呢?

因為每次都想說等整理好房間在來拍

當然

我就是一直沒整理

所以一直沒拍

我在台灣也很難得整理的

真的該改改了哎

 

到這裡是為了農場工作

說是農場

但運氣好的是

女生不用外出種菜

在工廠內包裝就好

但也是很無聊

這之後再講XD

 

這裡是Melbourne東邊火車要三個小時的小鎮Sale

(就是大降價的Big Sale的Sale沒錯)

 

房東是農場安排的

已經做好了來農場可能會面臨到恐怖的居住環境

做了很多心理建設

但是還好

我們到的時候還算農場淡季

所以人沒有很多

我們又是Couple

 

農場住宿不知為何有個不成文的規定

就是情侶都會要求兩人睡一間

而房東們都會答應

當然這是在你有選擇餘地的時候

旺季後來來的情侶就也沒那麼好運了

我遇過一對情侶和另一人三人睡一間的怎麼想怎麼怪==

於是房東就給我們兩人睡一間不用和其他人一起睡

 

我們遇到跟我們同一天到的一對男女

也是台灣人

他們比我們早到已經出門去熟悉環境了

等他們回來打個招呼後才知道

他們不是情侶只是很好的朋友

因為有前輩指點所以假裝情侶才可以兩人睡一間不用和別人擠

 

他們先到

被分到一張雙人床的房間

我們後到只剩最大間的房間

裡面有三張單人床

 

我一看到單人床我就不喜歡

是要怎麼睡啦併一起嗎中間有縫!

於是聽到他們不是情侶我就小心翼翼地提出要求說可不可以換房間

雖然他們是多年好友但可能也還沒同床睡過

因此他們也很乾脆地同意了

 

當然這時候的我們都不會想到接下來的旺季人多了會帶給他們什麼樣的困擾

所以後來害他們還要再搬一次房間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們換到的那一間說是小間的

但其實也很大間

放下一張雙人床和一張單人床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他剛好中間會漏水!

使得床只能擺某一邊避開漏水處

所以 算是因禍得福吧?

不會因為旺季人多就被塞人進來我們房間

 

而且我還有一間更衣室!

又有超大的落地鏡!

在沒有整理又昏暗雜亂的農場提供的住宿裡算不錯的了

 

可惜

我離開前拍的照片不見了

 

因為想到下一個家的不開心的事

現在有點悶。

 

【結束】

 

arrow
arrow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